纯属虚构

查看详情

[侠客风云传][All未明]好感度系统出了点小问题

[侠客风云传][All未明]好感度系统出了点小问题

1.OOC!!!雷!!!慎入!!!
2.最近未明儿发现好感度系统好像出了点问题,女性角色对他都是兄弟情谊,男性角色却都想上他。
3.大概是主轩明?
4.关爱受控,人人有责。

今日一如往常,东方未明站在驿站里,为朋友们挑选适合的礼物送出去。

别看这事情不大,却是极为耗费心神,生怕一不小心送错了,不止浪费了礼物,还会狂减好感度。等他从驿站出来,时间已是正午,外头太阳毒辣的狠,东方未明忍不住眯了眯眼睛。

说来也巧,秦红殇正从远处走来,看到他这样子,笑着上前重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道:“东方未明,你也在啊!……怎么了,这么有气无力的?”

东方未明不说话,只是用有些哀怨的眼神看着她。

秦红殇不明所以,少女娇俏地又拍了拍他的后背,道:“打起精神来!我还有事,下次再来找你,咱们一起喝酒啊!”

说完,也不等东方未明答话,就又风风火火地走了。

东方未明见状,只是垂头丧气的继续往前走,不多会儿又遇见了齐丽,梳着两个包子头的少女主动跟他打招呼:“未明,什么时候再去我们那儿,帮忙表演胸口碎大石呀?”

东方未明稍稍来了精神,试探道:“不如明天?”

“好啊!”齐丽高兴的也拍了拍他的肩膀道:“不愧是我的好兄弟,有你帮忙实在太好了!我这就告诉爹去,让他准备准备!”

等看不到少女的身影,东方未明表情彻底垮了下来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从三天前开始,原本还对他有几分好感的少女们,突然变得豪气干云起来……不,是只对他豪气干云,就好像自己突然变成了她们的好兄长。以前两人独处的话还会有些不好意思,但现在却越来越自然,就好像他们是拜了把子的好兄弟一样。

东方未明到底不过是个少年,对男女之事懵懵懂懂,对女孩子们只是天性使然的想亲近,现在虽然不是很明白到底除了什么事,但这种“兄弟情”却让他由衷的感到沮丧。

而且……

东方未明赶紧摇了摇头,把刚才想起的事情用力甩出去。说来已经中午了,肚子实在是有些饿,不如先去解决温饱再说。

刚踏入酒楼,东方未明一眼就看了正在和几个武当弟子同桌吃饭的方云华,当即只觉得寒毛直竖,想离开又觉得这么做实在太明显,便硬着头皮走到角落,准备呼唤小二。

倒是方云华,在他进来的时候明明没有抬头看,却在他坐下以后像是有什么感应一般,转头看来。

瞬间,那张英俊的脸上显出几分惊喜来,他同其他弟子说了些什么,就站起身走到东方未明的桌前。

东方未明只觉得胃都痛了,可来不及阻拦,那人已经自来熟的坐下,笑着和他打招呼。

东方未明不得不抽搐着嘴角和他寒暄。

好不容易等到自己点的菜上齐,东方未明就狼吞虎咽起来,摆明了是不像跟方云华搭话,只是那人却好像没有一点眼色,反而自顾自地喋喋不休。

说了许久,见对方还是没有搭理自己得意思,方云华摆出笑容来,眼底却是有些愠怒,他一只手从桌下慢慢靠向东方未明的腿,从膝盖一点一点摸上了少年的大腿根部……

“噗!!!咳咳咳咳!”东方未明一口饭没咽下去差点呛死,他一步蹦的老远,震惊到:“方兄,你做什么?!”

“啊,未明兄,你可算愿意同我说话了。”

觉得他的眼神十分骇人,东方未明此时也顾不得会不会得罪武当派了,他指着方云华对店小二说了一句:“账算在他头上!”就一溜烟的跑了个没影,留下方云华脸色一阵青一阵白,最后冷笑了一声。

“罢了,这样也挺有趣。”

【方云华对你好感度+10】

东方未明简直要仰天长啸了,为何这样还加好感度!?

他吓得魂不附体,一时间也没看路,直到一头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撞到人了。

东方未明慢腾腾的转头,发现来人自己熟悉的很,只是看着这个昔日酒友,他小心肝不受控制的颤啊颤啊颤的:“……剑寒兄……”

“未明兄。”傅剑寒笑眯眯的看着他,附赠一口在阳光下铮明瓦亮的大白牙,道:“这么巧,要不要一起喝两杯?”

东方未明一张脸红的都快要滴血:“剑、剑寒兄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傅剑寒笑的一脸坦荡。

“剑寒兄……”东方未明脸色变了又变,最后还是忍不下去了,道:“你……能不能先把手放开?”

从刚才为止,傅剑寒就趁着把人搂在怀里的姿势,两只手覆在东方未明的屁股上,揉来揉去、揉来揉去,就好像在揉面团一般。

“嗯,不好意思,是我唐突了。”傅剑寒笑的爽气,两只手投降般的举在脑袋两侧,但是看表情,一点都没看出他有“不好意思”。

东方未明努力压下火气,没办法,从三天前开始,不止女性朋友们都把他当成了好兄弟,他的好兄弟们却也把他当成了……当成了女人来调戏!虽然一开始他还傻不愣登的没有发觉,只是之后那些过火的搂搂抱抱、还有又亲又舔的,总算让他发觉出不对来。

想起之前他为萧遥做麻婆豆腐时,那人趁着自己不注意竟跑过来亲了他一口;还有喝了一口茶水晕了过去,醒来就看见陆少临笑眯眯压在他身上,欲行不轨之事……

想到这些东方未明差不多就要吐出一口血来。

对了,还有虚真,昨天竟然哭着跑到自己面前,说是因为他而破了戒,实在对不起佛祖,因此要回去闭关修行,只盼望有一天能突破东方兄这个心魔,到时还请东方未明能继续把他当做好友,搞得蓝衣少年只想感慨这都什么和什么啊!

东方未明现在只希望这种混乱的状况是暂时的,几天过后如果一切能回归正常,那真是谢天谢地了。

少年面色惨淡的跟傅剑寒道别以后,拔腿就跑。现在想来还是回逍遥谷安全些,大不了这个月他不出门就是了。

路过逍遥谷门口的时候,东方未明眼尖的看到不远处凉亭里正坐着任剑南,他眼皮一跳,当下就想装作没看见,却没想到任剑南眼神也不错,看见他后抱着琴急急忙忙跑了过来。

“……剑南兄。”东方未明无法,只能苦笑道。

“未明兄。”任剑南看着他,很快又低下了头,双颊绯红,道:“我等了你许久……可算等到了。”

东方未明感觉眼皮跳的更厉害了,道:“不知剑南兄所为何事?”

“我……我有一曲,想弹给未明兄听。”任剑南羞涩的说。

我可不可以不听?!

答案是不可以,因为任剑南生怕他跑了,当下便席地而坐,弹奏起来。

……你对我弹凤求凰是几个意思?!

东方未明表情纠结,想马上离开这是非之地,但又怕打击任剑南脆弱的心灵,只能忍住,等对方弹完以后,他先一步道:“小弟粗人一个,不懂琴艺,却也觉得剑南兄琴声优美余音绕梁,真是三生有幸才能听到如此美好的琴声啊!哦……时候不早了,师父还有事找我去办,小弟先走一步了!”

说完,也不顾任剑南欲言又止的神情,他急急的躲进谷里。

……怎么觉得自己一整天都在逃跑啊?东方未明苦着脸。

只是显然,谷里也有挑战在等待着他。

东方未明看着站在自己房门前的荆棘,不禁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所幸,恶师兄就是恶师兄,估计就算所有人都变了,他也不会变,所以他也只是揪着东方未明以“练功”为名欺负他而已。

虽然还是被揍了,但东方未明却有些安心起来……

……不,他安心的还太早了些。

在第三次发觉自己乳头被掐了以后,东方未明已经不能说服自己这只是切磋时正常的身体接触了。

“二师兄……”东方未明停下手里的剑法,看着站在面前,有些吊儿郎当的人,有些迟疑道。

“怎么了?又想偷懒是不是?”荆棘把嘴里的野草吐掉,挑眉看着他。

东方未明下了决心,道:“二师兄,切磋归切磋,你不要再对我动手动脚了!”

嘤嘤嘤,这话怎么听都像是被调戏的良家妇女才会说出来的啊。

果不其然,面前的荆棘恶狠狠的笑了,活像个欺男霸女的恶霸。

“既然如此,那就算了。”

东方未明心里一喜,还以为能逃脱魔爪,却没想到荆棘接着说:“既然你不愿意,那就不要切磋了,干脆只动手动脚。”

东方未明脸绿了。

好汉不吃眼前亏,三十六计走为上,东方未明活像个被欺凌的小媳妇,一边拢好自己胸前的衣物,一边大叫着施展轻功“嗖”的一下跑了没影,他轻功比荆棘好许多,所以很快就把可怕的恶师兄给甩开。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……”东方未明找了个偏僻的角落缩成一团,喃喃自语道。他自觉自己堂堂七尺男儿,浑身都是肌肉,应该不会让人错认,怎么他的好兄弟们一个个都变得如狼似虎,早知道当初就不那么尽心尽力的刷好感了。

偏偏他的天赋还是“臭味相投”和“带头大哥”,真是自作孽不可活。

也不知道这些人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,最近湘云妹子和小燕子都很少和他说话了啊……

东方未明心下委屈,窝在角落里越想越伤心,可能最近几天他一直担忧自己被“辣手摧草”,所以一直精神紧绷,此时一放松下来就有些迷迷糊糊的,一不小心就睡了过去。

等他醒来的时候,外面天色已暗,屋里只有一盏油灯照明。东方未明眨了眨眼,过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房间。

好像是大师兄的房间……?

他刚刚醒来,思绪都慢了半拍,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不止在大师兄的房间、还躺在大师兄的床上,而大师兄本人就躺在他对面,一双如秋水般的眼眸正亮晶晶的看向自己。

东方未明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。

谷月轩拍了拍他的背部帮他顺气,用温柔的能腻死人的声音道:“别怕,师兄会保护你的。”

东方未明泪眼朦胧,他不敢低头,怕一低头就看到大师兄伸进他裤裆里的另一只手。

他想,或许他的贞操已经等不到这些人恢复正常的那一天了。

-end-

就是个脑洞,不要掐我,让我当一个快乐的脑残。
大师兄就算只有一句台词,那也是注定男主!

评论(21)
热度(31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纯属虚构 | Powered by LOFTER